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长乐一中开展第二届舞蹈课间操比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6-02 16:31:5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生身体素质,展现长乐一中学子精神风貌,近日,长乐一中举办“青春心向党,逐梦新征程”第二届舞蹈课间操比赛。

  比赛中,19支参赛队伍以新颖独特的编排设计,节奏分明的动感音乐,轻快活泼的青春舞步,为观众带来了充满活力的课间操表演,田径场上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与喝彩声。

长乐一中开展第二届舞蹈课间操比赛

  据了解,长乐一中舞蹈课间操的活动灵感来自于啦啦操运动,校嗨炫啦啦操队两次获全国赛冠军、一次获国际赛季军,举办舞蹈课间操大赛不仅是对长乐一中啦啦操精神的传承,同时也是展现一中学子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青春朝气。

  经过激烈角逐,最后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记者 连玉 通讯员 陈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