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区教师进修学校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教师歌咏比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6-25 16:47:4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日前,区教师进修学校举办“传唱红色经典、献礼百年华诞”教师歌咏比赛。

  悠扬动听的《洪湖水浪打浪》、家喻户晓的《北京的金山上》、婉转动听的《红星照我去战斗》、感人肺腑的《再见了,大别山》、旋律动人的《我爱这蓝色的海洋》、饱含深情的《绒花》……参赛老师以歌传情,重温红色经典,抒发爱国情怀。

  该校有关负责人表示,要以传唱红歌为契机,凝聚精神,动员全体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教育事业辛勤耕耘,为无愧人民教师这个大爱的名字而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百年华诞。

  本次活动同时展现了该校全体教职员工投身教育事业的坚定信心和蓬勃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