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7-02 16:12:0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5日,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以“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为主题的第31个6·25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营造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的良好社会氛围,积极适应自然资源工作新常态,提高民众遵守和执行自然资源法律法规的自觉性和保护自然资源意识。

  活动现场,该局通过发放宣传单、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咨询台等方式,为广大群众讲解关于耕地保护、节约集约用地等内容,并针对土地征收、城市规划、乡村规划等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解答,进一步增强土地管理底线思维和法治观念,提升群众保护耕地、依法依规用地意识。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