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来航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7-02 15:58:5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3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福建省委会主委严可仕一行来航调研。区领导陈航星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察看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长乐校区,听取郑振铎与闽海文化研究中心、乡村振兴学院有关情况汇报,然后到金峰镇横岭村察看冰心祖居,听取区政府关于冰心祖居修复整治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指出,长乐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可以通过加快建设郑振铎与闽海文化研究中心,挖掘和传承郑振铎文化、长乐地域文化;人才是地区经济发展的关键,乡村振兴学院要发挥高校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等方面优势,全方位推动科研成果应用与转化,助力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和乡村全面振兴;要加快推进冰心祖居的修复整治进度,作为福建文化的名片;要发挥名村名人效应,坚定文化自信,加强宣传力度,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再创新辉煌。

  (记者 薛文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