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社会各界赴竹田村 开展“光荣在党50年”慰问老党员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7-09 16:21:3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原标题:我区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社会各界赴竹田村 开展“光荣在党50年”慰问老党员活动

  长乐新闻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日,区个私协、福建大众发展有限公司在古槐镇竹田村开展“光荣在党50年”慰问老党员活动,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

  活动为竹田村6名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有54年党龄的党员林依脸说:“100年的浴血拼搏才换来今日祖国的繁荣昌盛,今后,将坚定信念跟党走,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现场,区个私协、福建大众发展有限公司为这6名老党员和其他党员分别送去了空调和慰问金,对他们为党和国家、为长乐的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老党员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古槐镇有关负责人还为福建大众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克强捐赠竹田村公益事业50万元善举颁发公益爱心牌匾。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