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典型 >> 正文

李晓莉:贴心敬业做表率 奋发进取有作为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7-14 16:03:5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她心系群众、无私奉献,既是党员职工的贴心人,又是党务工作的用心人,她始终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行职责,她就是福建长源纺织有限公司团委书记、生产部主任兼后勤主任李晓莉。近日,她获得“福州市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记者在长源纺织员工宿舍走廊上看到,李晓莉正在走访员工宿舍,与大家长谈了解近期生活和工作情况。平日里,她努力做好职工的贴心人,向公司提议建设便利商店方便员工生活,目前永恒百货、川渝小厨、包子铺等多家商店已经开张,很好地满足员工们的日常所需。

  福建长源纺织有限公司细纱车间主任张新红告诉记者,由于员工来自五湖四海,大家的口味都大不相同。为了能够满足和平衡大家的口味,李晓莉积极向公司提议把宿舍楼下的店面开起来。她总能切身为我们员工解决难题,她与校车公司沟通实现校车直达公司接送学生,让员工家长们没有后顾之忧。

  工作中,她身兼数职,工作繁重,不仅要统筹安排,还要时常加班加点,牺牲休息时间来完成各项工作。“李晓莉同志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上尽职尽责,任劳任怨,遵守纪律,爱岗敬业,积极服务生产一线,针对公司各车间各班组人员情况,给车间补充所需新员工。在传达布置任务的同时,经常与各车间主任沟通交流,结合各岗位的工作特点灵活开展党建工作,表现得很优秀。”这是福建长源纺织有限公司行政主管陈树清对她的评价。

李晓莉:贴心敬业做表率 奋发进取有作为

  李晓莉始终把为员工工作生活排忧解难放在心坎,并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各项工作贯通融合,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积极组织策划员工郊游、参观红色革命根据地、篮球比赛和职工集体广场舞等,进一步提高职工的凝聚力,增进员工间的交流与沟通,提升职工文化生活的内涵。

  “下一步,在提高自己政治觉悟的同时,带动其他党员思想进步、共同奋斗,再创辉煌。”李晓莉坚定地说道。

  (记者 薛文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