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免费发放分类垃圾桶 倡导文明新风尚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7-14 15:54:3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梅花镇自启动垃圾分类工作以来,结合实际大力推进,近期又免费给群众发放环保垃圾分类桶,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进一步规范社区生活垃圾管理。

  7月10日上午,记者在梅新村看到,福州蓝天佳好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在梅新村干部的带领下,为每户家庭发放分类垃圾桶。该公司垃分部经理李发荣表示,配合梅花镇政府,公司免费发放垃圾分类桶,达到垃圾分类全域覆盖,做到每家每户都有干湿分类桶。

  据了解,为鼓励村民养成生活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垃圾分类管理员每天入户收集分类垃圾,并根据村民分类的情况给予一定的积分。同时积极入户宣传,引导村民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梅花镇通过采取一系列措施,在不断改善人居环境、促进乡风文明建设的同时,也让生活垃圾分类理念走进每家每户。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