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区交警大队整治非机动车“任性”行为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7-16 17:23:4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9日,区交警大队聚焦非机动车交通“顽疾”,以严态势、实措施、强力度,“零容忍”整治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全力打造安全畅通、规范有序的城区交通环境。

  整治中,民警在罗马环岛设置执勤检查点,对摩托车、电动车加装挡风罩、遮阳篷(伞)等依法进行强制拆除,切实做到“发现一起、拆除一起、教育一起”,最大限度把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有效规范路面行车秩序。同时,民警还严厉查处非机动车违规载人、不按道行驶、未按规定悬挂号牌等交通违法行为,耐心向非机动车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和交通法律法规宣传,不断提高交通安全意识。据统计,当天共查处非机动车违章55起,拆除遮阳伞15把。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