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对工地扬尘说“不”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7-23 17:07:2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坚决遏制建筑工地扬尘,连日来,我区加大辖区内的巡查力度,以“零容忍”的态度,对各类建设施工工地扬尘问题严盯死守,严格落实“六个100%”,做到早发现、早整治,将问题遏制在萌芽阶段,全力保障辖区空气质量。

对工地扬尘说“不”

  记者在胪峰大道提升改造工程现场看到,施工现场严格落实工地“六个100%”,并采取封闭式管理,采用硬质材料进行围挡,喷淋系统及绿网等有效抑制尘土的飞扬。

  记者了解到,工地“六个100%”即所有在建工地应确保工地周边100%围挡、物料堆放100%覆盖、出入车辆100%冲洗、施工现场地面100%硬化、工地100%湿法作业和渣土车辆100%密闭运输。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