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文武砂街道依法拆除3处“集装箱式”违建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8-20 16:18:3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集装箱可移动、安装简单、便于运输,一直以来倍受部分行业从业者青睐。这些集装箱经过改造加工后,摇身变成仓库、临时住所等。由于安放随意,严重影响市容市貌,被称为“移动的违建”。

  日前,文武砂街道“两违”巡查人员在巡查时,发现辖区有3处违法集装箱,并对集装箱管理者下达了限期改正通知书,但到期后部分当事人仍未整改。近日,文武砂街道执法队集中对3处违法集装箱进行依法拆除,拆除面积约25平方米。

  下一步,我区将加强巡逻,建立长效机制,发现一处拆除一处,确保“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从源头上杜绝类似违法乱象,为城市建设创造安全良好的生活、经营环境。

  (记者 姜亮 通讯员 陈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