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典型 >> 正文

林金杨:尽职尽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9-17 16:31:4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他扎根基层一线服务发展,为金峰镇乡村振兴作出贡献,为金峰人民安居乐业挥洒汗水,让身上的党徽熠熠生辉,他就是金峰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副队长、镇规划建设环保办公室负责人——林金杨。近日,他获评“福州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林金杨:尽职尽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林金杨(左)

  日前,记者来到集仙村,看到林金杨正在查看乡村振兴推进成果。自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来,林金杨努力做好乡村建设的“指导员”“服务员”“教导员”,经常入户走访、实地察看,结合村庄实际,指导各村有效地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使各村村容村貌及人居环境得到较大改善,其中集仙村荣获2019年美丽乡村建设区级优秀村庄新建村第二名。

  同时,林金杨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头,经常带领执法人员不定期突击检查,督促企业、商家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执法,做到隐患整改"零容忍"。林金杨说:“在燃气安全生产方面,我们将金峰所有使用燃气的餐饮店业主拉入一个工作群,邀请一些燃气的专业技术人员进行工作交流、指导,我们也经常组织人员去餐饮店检查,及时了解情况,杜绝隐患,保证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林金杨鼓励和引导每一位党员坚持从人民群众的愿望出发,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得到了同事们的一致肯定。金峰镇分管城建工作负责人韩祖持说:“林金杨平时工作非常认真,他在负责美丽乡村和建筑、燃气安全生产等本职工作中,经常深入一线,加班加点,给年轻党员干部树立了很好的榜样。”

  此次荣获“福州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林金杨表示自己将继续努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担当作为,更好服务群众,建设美好金峰。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