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做好预登记 备好采样二维码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9-17 16:37:53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原标题:市卫健委倡议:做好预登记 备好采样二维码

  9月14日,市卫健委再次倡议,请市民们未雨绸缪,在“e福州”APP提前做好全民核酸检测预登记,备好采样二维码。

  据了解,自今年2月发动全民核酸检测预登记倡议以来,全福州市已完成710万余人的预登记工作,这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为在必要时能快速、科学、高效地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市卫健委再次倡议市民预先备好采样二维码。具体操作如下:

  1.提前做好全民核酸检测预登记。若您还未做好预登记工作,请尽快登录“e福州”APP全民核酸检测预登记模块,完成您和家人的预登记工作,每个人可以帮助5名家人进行登记。

  2.截图采样二维码。完成预登记工作后,请点击“预登记记录”,预先截图采样二维码,保存在手机图片中,有条件的可将采样二维码打印至A4纸上,以便现场快速扫码检测,提高检测效率,减少人员聚集。

  3.若通知开展核酸检测时,请携带身份证、护照、港澳通行证、台胞证、军官证等有效证件和已下载采样二维码图片的手机或打印的A4纸,同时,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有序到检测点接受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