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开展“静夜守护” 城市夜间噪声污染专项整治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9-17 16:34:2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5日,区领导陈爱玉带队开展城市夜间噪声联合检查活动,对广场舞、娱乐场所和建筑工地夜间施工扰民等问题进行检查,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突出的城市夜间噪声污染问题,提升百姓生活品质。

  检查组一行分别走访了长山湖公园、爱乐迪KTV和东方嘉苑建筑工地,对可能产生噪声扰民的区域进行夜间突击检查,全力整治城市夜间噪声污染现象。

  区领导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此次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履职担当,全力以赴做好“静夜守护”噪声整治;要真抓实干,跟进落实措施,加强统筹协调,强化协同配合;要对各类问题分类施策,快速响应、严格执法、处置到位、建章立制,以严的作风、实的举措解决群众身边噪声扰民问题,为广大市民营造安静、舒适、文明的人居环境。

  (记者 陈佳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