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闽运长乐公交公司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0-02 13:16:3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公交车作为市民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公交车辆和车站也是当前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闽运长乐公交公司积极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请公众佩戴口罩,扫码乘坐公交车。”近日,记者来到首占公交枢纽站看到,公交车上的语音播报不时提醒旅客佩戴口罩、扫码乘车。工作人员正在对公交车辆进行全面消毒,尤其注意车体、车座等细微处,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点。

  闽运长乐公交公司政治处主任周琳瀚表示,公司严格执行区委区政府的疫情防控部署,按交通运输部疫情防控第五版的要求,对车辆每日发班和收班两次进行消毒消杀,每趟次到站后进行通风。同时,在人流密集的首末站查看乘客的健康码、行程码以及疫苗接种情况。

  此外,在汽车站入口处,设置了明显的标识牌,提醒旅客要佩戴口罩、有序进入、保持一米距离,乘客也十分配合。

  据悉,下阶段,闽运长乐公交公司将继续严格落实区委区政府的疫情防控部署,认真做好车辆消毒消杀、加强人员“三码”联查,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闽运长乐公交公司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记者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