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省安全生产工作暨第四季度 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视频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0-02 13:07:2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8日,全省安全生产工作暨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视频会议召开。区领导林建华在长乐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会议收听收看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暨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视频会议。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区立即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暨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迅速传达贯彻省、市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部署推动我区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对各自辖区各自领域的安全生产风险和防范处置工作,做到心中有数、手上有招。二是管控措施要到位。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不得半点松懈,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就地过节,严格落实“领导在岗带班、值班人员坚守岗位、应急队伍24小时值守”的要求,继续做好网格化摸排。三是措施落实要到位。景区和非景区景点安全方面,有关单位要切实履行管理职责,统筹做好安全警示、安全巡逻、安全引导、应急救援等工作。四是责任传导要到位。要进一步完善风险隐患清单、整改清单和制度措施清单等,各牵头职能部门要做好任务分解,明确时间节点、责任单位、责任人,坚决杜绝推诿扯皮的情况发生。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