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医院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1-12 16:38:2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医护人员对疫情的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以保障特殊时期患者和医护人员的生命安全,近日,区医院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邀请区卫健局和区疾控中心领导、专家莅临现场督导,区医院医务科、护理部、院感科、呼吸内科、感染科、保健科及行政后勤等相关科室参加演练。

  参加演练的各科室人员按照应急预案的分工,以最快速度对突发情况进行有效处置。通过演练,为进一步完善预案提供了借鉴经验,强化了各科室之间的组织协调综合处置能力,提升了新冠肺炎防控应急队伍的实战水平,达到了以演练促实战,以实战促提升的目的,为医院应对新冠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记者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