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吴航街道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1-12 16:44:4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8日,由区民政局、吴航街道党工委指导,吴航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西关社区、洋锦社区主办的“践行志愿服务,共创文明城市”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活动在西关社区民主小区举行,旨在将志愿服务精神传递给更多市民。

  活动中,来自各共建单位的志愿者一同参观了西关社区“爱心银行”、睦邻苑、邻聚里剧场、四点半学校等志愿服务项目,了解各个项目开展情况。现场,宣传展板图文并茂展示我区各片区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取得的积极成效,设置的志愿者招募服务台吸引了众多居民驻足咨询。此外,参与活动的志愿者还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主题开展座谈交流,进一步探索志愿服务新路径、新举措,力争为广大市民提供更高效、更优质的志愿服务。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