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一人入围“福建好人榜”候选人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2-23 15:55:4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2022年2月“福建好人榜”身边好人候选人网络评议开始。其中,我区交通局退休职工林玉琴入围。

  林玉琴,女,1959年7月出生,区交通局退休职工。1984年,林玉琴与丈夫结为连理,婚后生活平淡且幸福。2009年,丈夫被诊断为不治之症,医生断言最多活不过两年。但林玉琴没有放弃希望,而是带着丈夫开始了漫漫求医之路。2011年,丈夫被送进ICU抢救治疗3个多月后,身体虚弱,不能说话。从此,她每天早上六点起床,倒水、拍背、吸痰、吸氧、打针、按摩、擦身,无微不至地照顾丈夫。13年来,丈夫每年平均住院抢救或治疗2-3次,日常护理更是一日不辍,而她从不言苦,始终默默坚守,用不离不弃、相濡以沫谱写爱的赞歌。她曾入选2021年12月长乐好人榜和今年1月福州好人榜。

  (记者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