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命名2022年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3-06 11:56:29   来源:新福建  【字号

  近日,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命名2022年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赓续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大力实施《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推动岗位学雷锋活动常态化,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的光芒。

  此次命名的2022年全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岗位学雷锋标兵各5个,从各地企业、农村、机关、学校、社区、窗口服务单位等基层单位中推荐产生,具有良好的整体形象、群众基础和社会美誉度。

  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全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为榜样,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福建力量。

  2022年全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名单

  1.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1)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12315投诉举报处理指挥中心

  (2)漳州市龙溪猎鼠反扒志愿者大队

  (3)南平市政和县微公益联合会

  (4)宁德市蕉城区城南中心小学家长志愿者护童督导队

  (5)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发展服务中心

  2.岗位学雷锋标兵

  (1)福州市福清医院儿科退休主任医师吕云娥

  (2)厦门市同安区东山民俗文化志愿者协会会长刘志勇

  (3)泉州市南安触手可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外卖配送员洪成木

  (4)三明市永安市消防救援支队原专业技术九级干部谢晓晖

  (5)莆田市仙游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武进

  (记者 林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