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疫苗接种“送上门” 贴心服务“零距离”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3-16 15:55:1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3日,漳港街道龙峰村党总支部、龙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与漳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开展“零距离上门服务,共筑防疫长城”专项活动,为本村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开展入户接种新冠疫苗工作,提高疫苗接种率,进一步强化群体免疫效果。

  本次活动累计完成入户30户,接种22人次,其中一针接种9人,二针接种11人,三针接种2人,赢得村民一致好评。

  全面推进疫苗接种工作,逐步建立人群免疫屏障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措施。漳港街道龙峰村将确保符合接种条件的人员都能“应接尽接”,切实打通疫苗接种的“最后一公里”,坚决守住疫情防线,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