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司法局开展律师行业诚信执业宣传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5-27 15:42:0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律师行业诚信文化建设,强化律师执业自律性,规范律师执业行为,提升律师行业公信力,日前,区司法局深入辖区内律师事务所开展“诚信执业、规范代理”宣传。

  活动中,区司法局工作人员重点检查律师事务所的执业范围、执业律师资质、在代理案件中风险告知等与当事人权利义务密切相关的事项。同时开展诚实信用宣传教育,要求律师行业从业人员树立社会责任感,强化诚信建设,依法执业纳税,健全收费管理制度,维护律师信用形象。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律师依法执业、诚信执业、规范执业的理念,强化律师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监督,树立律师行业诚信守法的执业形象,进一步夯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记者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