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2015年度九三学社长乐市委员会决算说明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8-27 21:05:09   来源:长乐市财政局  【字号

  按照《长乐市财政局关于批复2015年度部门决算的通知》(长财决〔2015〕×× 号)及《长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关于开展财政预决算公开的工作方案的通知》(长政办〔2013〕202号)的要求,现将我单位2015年度部门决算说明如下:

  一、  部门主要职责

  九三学社长乐市委员会的主要职责是:

  (一)参政议政。

  (二)民主监督。

  (三)社会服务。

  (四)积极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

  二、部门预算单位基本情况

  列入2015年部门决算编制范围的单位:

  三、部门主要工作总结

  2015年,九三学社主要任务是: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积极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围绕上述任务,重点完成了以下工作:

  (一)提交提案议案11篇。

  (二)我社多名社员被市委、市府及有关部门单位聘为党风廉政监督员、机关效能建设监督员、人民陪审员,他们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地协助所聘单位搞好各项民主监督工作,反映社情民意,普遍得到赞誉。全年参加各种情况通报会、座谈会、评议会、意见征求会约10场次。

  (三)开展义诊活动,如梅花义诊。

  四、2015年决算收支总体情况

  2015年九三学社年初结转和结余24.56万元,本年收入  16.73万元,本年支出12.78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28.51万元。

  (一)2015本年收入16.73万元,比2014年决算数增加2.45万元,增长17.18%,具体情况如下:

  1. 财政拨款收入9.93万元,其中政府性基金0万元。

  2. 其他收入6.8亿元。

  (二)2015本年支出12.78万元,比2014年决算数增加4.98万元,增长63.82%,具体情况如下:

  1. 基本支出12.78万元。其中,人员支出7.94万元,公用支出4.84万元。

  五、公共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2015年公共财政拨款支出9.7万元,比2014年决算数增加(减少)1.9万元,增长9.7 %,具体情况如下(按项级科目分类统计):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民主党派及工商联事务(行政运行)9.7万元,较2014年决算数增加1.9万元,增长9.7%。主要原因是参政议政信息费支出及党派活动支出。

  六、政府性基金支出决算情况

  2015年度无政府性基金支出。

  七、“三公”经费公共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2014年无“三公”经费公共财政拨款支出,2015年无“三公”经费公共财政拨款支出。

  附件:2015年度九三学社长乐市委员会决算表

  1.收支决算总表

  2.收入决算表

  3.支出决算表

  4.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6.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7.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8.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表

  9.部门决算相关信息统计表

  10.政府采购情况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