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20家民营企业入选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30 11:21:02   来源:东南网  【字号

  东南网8月29日讯(本网记者 林先昌)29日,全国工商联发布2018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榜单由民营企业自主申报、全国工商联审核、按营业收入降序排列产生,华为、苏宁、正威国际位居榜单前三位。福建有20家民营企业入选榜单,上榜数居全国第6位。

  上榜的20家民营企业分别是阳光龙净、正荣集团、福晟集团、融信(福建)集团、永辉超市、融侨集团、均和集团、恒申控股、永荣控股、金纶高纤、泰禾集团、厦门禹州、三盛集团、时代新能源、恒安、达利、福建捷联电子、福耀、安踏、圣农。

  省经信委相关人士介绍,与去年相比,我省上榜企业呈现一些新亮点,上榜数倍增,从去年的10家增加至20家,阳光龙净、融信、永辉超市、恒申控股、泰禾、三盛、时代新能源、达利、安踏、圣农10家企业新上榜;二是进入百强企业大幅提升,从去年的1家增加到5家;三是上榜制造业企业倍增,从去年5家增加至1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