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州闽商年会首次发布“闽商全国百强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29 15:00:5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2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王威) 昨日,500多位闽商聚首福州闽商年会,会上首次发布“闽商全国百强榜”。

  据了解,上榜企业的核心标准是闽商在全国范围内经营的、在A股或H股上市的民营企业,以及总部在福建的新闽商经营的、在A股或H股上市的民营企业。

  榜单显示,2017年营收超过百亿元人民币的上榜企业有23家,分别是:世茂房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冠捷科技有限公司、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美团点评、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旭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融信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禹洲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荣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恒安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福建达利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世茂股份有限公司、安踏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天虹纺织集团有限公司、中骏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信义玻璃控股有限公司、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