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省与跨国企业合作恳谈会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06 23:32:03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福建省与跨国企业合作恳谈会5日下午在外交部南楼举行。恳谈会吸引了来自日本、新加坡、美国、荷兰等国家和地区的近30家跨国企业、金融机构、商协会、投资贸易促进机构。与会嘉宾代表齐聚一堂,畅谈推动福建加快全方位开放、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新机遇,共谋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互惠共赢的新路径。外交部副部长张汉晖出席恳谈会并致辞,副省长郭宁宁作主题发言。

  会上,埃克森美孚中国区董事长万立帆,戴尔科技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黄陈宏,ABB集团亚洲、中东及非洲区首席财务官康亮,麦克赛尔控股株式会社会长千岁喜弘,雀巢(中国)有限公司银鹭首席技术官陆明,中国美国商会荣誉主席、董事会副主席葛国瑞等嘉宾代表发言。6位嘉宾分享了在福建的发展和收获,展望了在福建投资的前景,对福建发展充满信心,就挖掘彼此合作潜力提出建议,希望进一步增进交流、扩大合作、续创双赢,为福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福建日报记者 郑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