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西湖公园将打造“十里桃花”长廊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1-16 08:18:0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1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阮冠达)记者近日从西湖公园管理处获悉,包括茶花园、外环步道在内的多处设施将在年底前迎来新一轮改造,全新的外环步道将与柳堤交相呼应,打造“十里桃花”的亮丽景观。

  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外环步道的提升主要包括西门公交站到南大门、晨曦广场至福建会堂两处区域。西门公交站至南大门沿线将增种数百棵桃树,与柳堤上的桃树相呼应。待初春来临之际,外环步道与柳堤上的桃花将共同构建桃花长廊的美景。

  西湖公园内的多处景点也将迎来不同程度的提升。开化寺周边的花境将延伸至宛在堂一带;2017年新开辟的茶花园由于缺乏园路,游客只可在园外远观拍照,本次改造将在园内新增3条园路与1条环道,方便市民游客与茶花亲密接触,打造全新打卡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