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第十一届“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收官 福建4个原创作品获金奖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2-20 14:33:29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由中国舞蹈家协会等单位主办的“童心向党——第十一届‘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结果日前揭晓,由省舞蹈家协会组织推荐选送的原创少儿舞蹈《AI·逐梦》《冲浪企鹅》《飘扬的红领巾》和《我们和朝阳一样绚烂》荣获“小荷之星”(金奖)荣誉称号,指导老师和演出单位分获“小荷园丁”“小荷之家”荣誉称号。

  两年一届的“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是经中宣部批准立项的全国性少儿舞蹈展演活动。我省入围本届展演终评的作品,是今年5月由省文联、省舞蹈家协会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第九届福建省原创少儿舞蹈大赛”的优秀获奖作品。比赛为我省少儿舞蹈编导和青少年提供了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促进了我省少儿舞蹈事业繁荣发展。(记者 树红霞 通讯员 钟秋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