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加强力量 鼓浓氛围 比学赶超

福州滨海新城征迁攻坚月启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05 17:07:5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4日,市委书记许南吉主持召开福州滨海新城征迁工作推进会。市领导吴文琪、林建国、王命发、陈锦、吴翔天、林盛、吴永忠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福州滨海新城建设征迁工作指挥部、各征迁小组、相关乡镇(街道)等单位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上,许南吉书记指出,几个月来,全市上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坚定的信心和决心,全力以赴推进福州滨海新城征迁工作,取得一定成效。接下来的工作任务还比较繁重,大家一定要继续围绕征迁工作,提振精气神,调动各方力量,破解工作难题,确保任务落实。

  就进一步加快福州滨海新城征迁工作,许南吉要求,一是要把7月份定为滨海新城征迁攻坚月,各包片市领导要定期研究推动征迁工作,建立征迁工作周通报制度,并适时在相关媒体上进行通报,形成比学赶超的的浓厚氛围。宣传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大力宣传先进典型,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

  二是滨海新城建设征迁工作指挥部要加大力量投入,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完善征迁有关政策,加强征迁工作有关培训,掌握更加有效的征迁工作方法,拉开架势,使征迁工作全面铺开。要层层传导压力,将责任落实到成建制单位、落实到人,形成征迁工作的强大合力。市委组织部、市纪委要加强一线考察、一线巡察,将滨海新城征迁工作列入一线考察的考核范围,用实绩说话。

  三要鼓浓征迁工作氛围,发动干部群众等一切可以发动的力量一起做征迁工作,攻坚签约、攻坚拆除,切实加快征迁工作。要坚持依法依规原则,加大综合执法力度,为征迁工作打下良好基础。要摸清底数、实事求是、分类处置,选准主攻方向,充分调度力量,一鼓作气、比学赶超,进一步推动征迁工作。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