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2018恒申集团跨年晚会圆满落幕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03 14:40:5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018年1月1日凌晨,恒申集团2018“Go Highsun·恒申向未来”跨年狂欢夜在《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欢乐歌声中落下帷幕。这一晚,恒申集团各子公司员工欢聚一堂,看节目,赢奖品,一同辞别2017,迎接新年。

  本次晚会以“恒申向未来”为主题,从多维度呈现恒申集团近几年的丰硕成果及员工的拼搏精神,也昭示着2018年恒申集团将继续全力以赴、共赢未来的坚定信心。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为初心”篇章回顾了几年来恒申集团的大事记,带领现场嘉宾和观众感受恒申集团多年来不忘初心的精神;“够给力”篇章讲述了申远公司从项目成立到一次性开车成功的给力成绩,表彰这过程中付出汗水的所有申远团队;“向未来”篇章则展望了集团未来发展,在蓬勃的希望和零点的钟声中迎来2018年。“Highsun·为初心”、“Highsun·够给力”、“Highsun·向未来”三个篇章紧密结合,让集团员工和嘉宾认识恒申,熟知恒申,热爱恒申。

  晚会中,恒申集团董事长陈建龙代表集团全体员工向恒申慈善基金会捐赠100万元善款为公益助力。恒申慈善基金会叶周玲副理事长也用一幅“为善必昌”的字画表达了对恒申爱心的感谢。

  晚会现场,恒申集团员工精心准备的晚会节目,掀起了活动现场一波又一波高潮。优美的舞姿、美妙的歌声,为所有职工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歌曲串烧节目《似水年华》,从儿童到老年唱出一生的故事;《中国话》湖南话、粤语、闽南话、普通话齐现,不同方言的歌曲串烧不知让多少人想起自己的乡音;集团四届“新申代·青训营”营员联合演唱的《牛仔很忙》,则展现了青训营团队青春活力、充满冒险精神的形象。

  晚会舞蹈节目更是琳琅满目,集团团委舞蹈协会带来的开场表演《Go Highsun》迅速引爆了现场;藏舞《吉祥酒歌》跳出民族风情;恒申《小小读书郎》摇头晃脑背起《道德经》;创意舞蹈《我的新衣》融合现代爵士和古典戏曲表演,让人耳目一新;《喜鹊报春》里一群“恒申喜鹊”用曼妙的舞姿报上新年吉祥如意的祝福。恒申集团共建单位长乐一中也为晚会锦上添花,一段《bum bum bole》朝气蓬勃。

  集团各子公司表演团队也带来了惊喜,由力宏染整员工带来的戏曲表演《夫妻双双把家还》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演唱风格;热舞的兴航团队跳起最流行的《cili cili》;地产团队演出的小品《买房》让现场笑声连连,唐僧师徒四人的表演活灵活现;申远团队将歌舞结合,一首《追梦赤子心》和迈克·杰克逊经典舞蹈结合,独出心裁,又表达了申远人的热忱和拼劲。

  恒申集团高管团队通过对《送别》《打靶归来》《潇洒走一回》《光阴的故事》《心会跟爱一起走》等不同年代歌曲的演绎,为观众讲述不同年代的故事,强大的表演阵容让观众大饱眼福,喝彩声一阵接一阵。

  穿插在晚会中的多次抽奖更让人期待。各子公司为集团员工准备了微单、手机、冰箱、电视等丰富多样的奖品,每一次抽奖都能瞬间点燃晚会观众的激情,大家紧紧盯着滚动中的抽奖屏,时时有中奖的尖叫声从恒申文体中心里传出,100%的中奖率让大家欣喜不已。同样紧张还有在观看晚会直播的集团员工们,现场抽取奖品的同时,他们也在抢直播平台上的新年红包,与现场观众同乐。

  此外,晚会还首次与生产现场连线,为在生产一线坚守岗位的员工送去新年的祝福。

  在新年的钟声中,董事长陈建龙向全体员工送上新年祝福,并希望大家一起用信心和勇气,昂首阔步,超越共赢未来。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叶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