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区医院率先签约加入吴阶平医学基金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03 13:32:4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经长乐区医院前期申请,吴阶平基金会按标准审核批准,2017年12月27日上午,长乐区医院加入吴阶平医学基金会签约仪式在门诊六楼会议室举行,院长陈天荣与吴阶平医学基金会对外合作部主任刘升元共同签署了《吴阶平医学基金会医协体运营管理合作协议》。长乐区卫计局领导和长乐区医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在签约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就协议规定的有关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协议包括预约转诊、联合会诊、医疗数据交换和共享、连接国内外优质医疗资源的导入和对接、带动学科建设、品牌建设等多项优势项目。签约合作将进一步提高临床治疗与学术水平,促进区域医疗协作工作的规范化、常态化、网络化,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便捷、专业的区域医疗协同服务。

  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医作为全省首家公立医院正式加入吴阶平医学基金会区域医疗协作体,此举促进了优质医疗资源纵向流动,为加快医院学科建设步伐、提升长乐区医疗服务水平提供了广阔的平台,也为即将组建运行的长乐区医疗集团提供了强大的技术和服务支撑。通过服务中心,长乐区医院可以参与区域医疗协作,与国内知名医疗机构实现远程会诊、双向转诊、学科共建等合作;患者朋友可进行预约挂号,接受国内外大医院专家的远程会诊,对复杂疑难病例还可提供多学科专家联合会诊,减少四处奔波求医的辛苦,患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