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一带一路”网络大型主题活动走进长乐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22 16:21:3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1日,新时代·新平台·新机遇”——“一带一路”大型网络主题活动福建站启动。6月22日,主题活动采访团一行来到长乐,深入参观了福州滨海新城规划展示馆、国家医疗大数据展示中心、360集团大数据安全应用分析中心、网龙公司。

1.jpg

2.jpg

  当天上午,采访团第一站来到滨海新城规划馆。在规划馆里, 大数据产业园、临空产业园、海洋产业园、高端制造产业园等产业布局在沙盘中清晰展现,机场、火车东站、地铁6号线、福平铁路、东南快速路、长平高速等点缀其间,董奉山、南阳山、首石山三座大山环抱滨海新城……一座依山傍海、环境优雅的滨海新城的未来呈现在眼前。高科技的演示让采访团一行赞不绝口,纷纷表示对福州滨海新城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3.jpg

  在网龙VR体验中心,采访团代表饶有兴趣地体验了高空救援VR、过山车VR模拟体验、大型冷兵器战争VR游戏等虚拟现实技术。戴上眼镜之后,体验者都情不自禁会像演员一般手舞足蹈,伸长着脖子,盯着眼前的虚拟空间,仿佛突然进入了全新的世界维度。“感觉非常真实,好像真的快要从高楼上掉下去了,很刺激。”现场一位体验者兴奋地告诉记者。

  据了解,福建站活动自6月21日开始至27日结束。来自中央主要新闻网站、商业门户网站和部分省级重点新闻网站的编辑、记者等39人组成的采访团将走进产业园、实验室、体验馆、艺术宫,探访福州自贸区、海事博物馆、漳州土楼群,追寻福建“一带一路”建设发展,感受新福建建设成就,全面、真实、客观地展示一个绿色、开放、文明、和谐、幸福的新福建。

  (记者 陈腊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