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江田镇福平铁路征迁进度加快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25 14:13:4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福平铁路工程是福建省重点项目,江田段涉及港西、漳流、溪山、石门4个行政村,铁路施工线路长3767米(不包括隧道长度),设计用地面积191.627亩,涉迁房屋面积5511.58平方米。

  该项目攻坚任务为交地17.13亩,拆除房屋39户。“百日攻坚”行动开始后,我镇主要领导亲自抓福平铁路江田段房屋征迁工作。截止目前已交地约186亩,完成97.4%,比攻坚计划提前55.1%;56户涉迁房屋已签约55户,完成98.2%,比计划提前56.6%;交房55户,拆除55户,其中完全拆除50户,破坏性拆除5户。当前项目尚有一户未签约,是港西村六方祖厅,由于该房屋户主人在加拿大,迟迟未归。在镇、村干部的不断催促下,六方祖厅产权人将于一两天内回来。镇将在产权人归来的第一时间做产权人思想工作,争取尽快签约、拆除。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