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湖南镇全力做好征拆维稳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25 19:58:1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湖南镇全力做好征拆维稳工作。

  一、阳光公开。坚守一把尺子、一个标准,严格按照征拆工作相关程序,对征地拆迁相关的政策法规、补偿方案、征拆面积、附属物等情况全部予以公示,接受群众监督,确保征拆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二、坚持真心。始终把维护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征拆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进村入户听取被征拆人诉求及困难,及时予以帮助解决,有效排解社会隐患,用真心赢得群众信任和支持。在福州职业软件学院养殖场搬迁工程,镇政府就牵线南平等在外养殖场场主,帮助协调日兴鳗场新场选址等工作

  三、突出必查。镇纪委、村财镇审中心等部门组成三个监督审计小组,对征拆补偿金发放全过程做到每笔必查,确保补偿金足额发放到位。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