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营前街道:立足于“做”,致力“百日攻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31 09:08:28   来源:长乐市人民政府网  【字号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营前街道立足于“做”,把学习教育与百日攻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多措并举促进街道重点项目发展。

  一是真诚服务企业,“做”靓重点项目。以百日攻坚行动为契机,重点推进四项长乐市重点项目。认真履责,主动服务,积极协调,灵活调度,确保项目顺利进展。泰铭新世纪不锈钢卷板固溶热处理加工提前完成交地,吴航不锈钢技改及拉丝深加工项目全面完成攻坚任务。坚持以“层层压紧从严从实、事事上心落细落小”的工作风格,把脉络、定方案、分职责、严落实,自我加压,继续强力推进街道14个项目建设,争取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二是确保序时进度,“做”实配套设施。吴航不锈钢技改及拉丝深加工项目是省重点项目,为保证生产过程中的污水排放,需要建设653米长的污水管网配套设施。经过市政府协调、街道攻坚团队全线进驻、施工团队加班加点抢抓建设,污水管网超序时进度15天完成建设,南区、中区已完成热试和冷试,并于10月初超序时25天正式投产,北区厂房超序时40天完成基础建设,主体结构已完成50%,超序时进度70天。

  三是关注民生实事,“做”优人居环境。营前街道多次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村居干部清理垃圾和卫生大扫除,拿出攻坚精神,作出先锋表率,决不让项目建设遗留的建设垃圾影响群众生活,解决群众的“后顾之忧”。坚持“绿色”发展,坚决不走资源枯竭、环境恶化的“透支之路”,保证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