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古槐镇:鼓足干劲继续前进 一以贯之持续发力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11 14:17:3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百日攻坚重点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古槐镇鼓足干劲,继续前进,一以贯之,持续发力,举全镇之力加快项目建设,全力实现各重点项目又好又快推进。

  征迁要攻坚克难、加快扫尾。土地征收要严格政策、依法依规、阳光公平,房屋拆除要安全有序、快速推进,全力确保期限内全部完成被征迁房屋签约任务。

  安置要统筹推进、加快开工。坚持安置优先,全面加快安置房规划、招标、开工、建设步伐,确保被征迁群众及时有序得到安置。

  民生要以人为本、维护民利。开展征地拆迁工作,要使群众全面了解征地拆迁的目的、意义和补偿标准。

  同时,加强征地拆迁政策法规、补偿标准的宣传,提高资金使用情况的透明度,进而消除疑虑。四是保障要部门联动,应保尽保。积极加强与各部门对接,全力做好资料审核、经费、人力、设备等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征迁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