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松下镇整治拆除任务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11 14:19:5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松下镇畜禽养殖场整治拆除任务共60场,时间紧、任务重.为贯彻落实百日攻坚行动精神,积极推动畜禽养殖拆除工作,松下镇多次召开畜禽养殖工作推进会,将工作细化分解,实行包场、包片制度。

  实行每两日一汇报、每周一例会,增加工作紧迫感,形成高压力,切实加强领导,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促进养殖整治工作开展。完善责任制度,对未及时完成任务的镇村干部予以问责,同时纳入绩效考评。三是引导养殖户加快签约拆除工作,对已签约的尽快减少生猪存栏数,加快拆除工作;对未签约的做好思想工作,陈述利害关系,引导签约;对拒不配合的养殖户采取断水断电措施。

  下阶段,松下镇将继续举全镇之力百日攻坚畜禽养殖整治拆除任务,力争按照上级要求完成目标任务。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