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漳港街道: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推进百日攻坚达标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13 07:45:1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漳港街道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抓手,在街道上下牢固树立起“党员当标杆、全民共推进”的理念,党员干部能够带领广大群众做到思想上重视,认识上自觉,行动上迅速,科学推进百日攻坚。

  坚持党的领导。街道各级党组织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扎实地把市委市政府关于“百日攻坚”的指示精神落到实处。

  坚持以人为本。坚持以“群众满意不满意、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百日攻坚”的工作准则,在各类工程建设中,开展好党员先锋岗等活动,让党员队伍切实带好头,把工程质量放在首位,按部推进“百日攻坚”任务目标完成。

  坚持科学发展。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当前开展百日攻坚工作科学融合,充分发挥街道党员干部的率先模范作用,敢为人先、敢于担责,延续当前的良好态势,连续作战、聚力攻坚,争取加档提速完成攻坚任务。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林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