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文岭镇:细化分工提进度 攻坚克难促落地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18 16:54:2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全市重大项目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文岭镇明确攻坚责任,创新工作机制,建立团队协作,有效推进各大重点项目的顺利建设。

  11月14日上午,记者在位于福州软件职业学院长乐新校区工地看到,现场机声隆隆,打桩机正在有序地进行地基等基础部分的作业。记者了解到,福州软件职业学院长乐新校区建设项目工期紧、任务重。于是,文岭镇村干部整合多方力量,努力解决征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最终提前完成征迁工作,顺利推进该项目的动工建设。

  文岭镇副镇长邱霖告诉记者,“ 自从百日攻坚以来,我们文岭镇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的百日攻坚行动计划,全力推进百日攻坚项目建设。首先,我们明确了项目的责任,将任务分解到每一个责任人,全力推进征地拆迁和项目建设。”

  记者了解到,文岭镇共有5个项目列入百日攻坚行动,其中征迁项目4个,建设项目1个,总征地任务474.5亩,拆迁面积86042平方米。为确保该镇境内的重点项目能按时间节点有质量地完成,文岭镇多措并举、突出重点、挂图作战,营造出“提进度、促落地”的良好氛围。同时,镇领导还定期走访企业,深入现场一线,协调解决问题,掀起“百日攻坚”的大热潮。

  文岭镇副镇长邱霖向记者介绍说,“截至目前,我们已经完成恒兴水产、福州软件学院项目征地任务423亩和拆迁面积86042平方米;累计完成投资8.85亿元,超序时进度16.8个百分点。”

  截至目前,博那德科技园、恒兴南方水产、福州软件学院等项目建设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下一步,文岭镇还将继续抓好重点项目的建设服务和保障工作,确保百日攻坚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文岭镇副镇长邱霖告诉记者,“接下来,我们将举全镇之力,全力以赴投入到项目的建设工作当中,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科学谋划,及时掌握并解决建设工程中的难点,全力做好项目的服务和保障工作,确保攻坚项目顺利推进。我们有信心能够圆满的完成百日攻坚的各项任务,为长乐的开放建设营造良好的攻坚氛围。”

  (记者  黄言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