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松下镇: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19 22:02:3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讯 11月19松下镇传达贯彻长乐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召开安全生产会议,部署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再次强调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保证百日攻坚项目顺利完成。

  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确保安全。各单位人员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二是继续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工作。召集企业和各施工单位召开安全生产培训会,普及安全生产知识。三是要突出重点监管,隐患排查整治和安全生产大检查要贯穿始终,严格“三个一律”要求,抓好重点行业、重点区域、重点时段和关键部位、关键环节、关键岗位的安全监管。

  下一阶段镇将继续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保证各攻坚项目顺利完成。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