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松下镇召开秋冬季渔业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08 10:12:4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期,由长乐市海渔局牵头,迅速在全镇范围内召开秋冬季渔业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宣传再动员。12月8日上午9:30由长乐市海洋渔业局牵头召开2016年度松下镇秋冬季渔业安全生产工作宣贯会,要求由长乐市海渔局牵头,迅速在全镇范围内组织开展秋冬季渔业安全生产专项行动行动。

  二是责任再落实。要求各村会后迅速落实秋冬季渔业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再次组织干部加大巡查力度,拟定并上报安全生产人员责任分解表,确保巡查到位、责任到人。同时,要求渔民加强思想认识,切实担负起秋冬季渔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自身人生安全和财产安全。

  三是安全巡查再落实。镇村做好渔船和渔业秋冬季渔业安全生产专项工作,特别是重点渔船,并对发现安全隐患进行整改。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