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首占镇:三项举措推进“百日攻坚”建设项目扫尾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12 08:40:5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切实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促进经济发展,首占镇采取三项举措推进“百日攻坚”建设项目扫尾行动。

  一是项目单位强力推进。对在建项目,由项目责任单位主要领导负责,深入项目现场,解决实际困难,加快工程进度,形成更多的实物工程量。

  二是项目调度协调推进。按照“一个项目、一个领导、一个工作队伍、一个倒排工期表、一揽子抓到底”的工作要求,实行项目协同推进,对工程项目的建设问题,及时研究解决,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三是强化保障促进落实。强化督促检查机制,健全工作推进机制,实现在建项目建设情况通报,积极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建设项目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为项目顺利实施创造有利条件。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