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建设进行时 >> 正文

漳港街道解决景丰科技补偿款下拨问题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23 12:58:4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讯 日前,漳港街道办事处曹可主任带队来到景丰科技生产车间,督查项目后续推进情况。

  督查过程中,该公司经理杨金富说到,因忙于其它事务,一直忘记向街道提出,尚有用地争议地及相关费用补偿费21.5155万元,街道还未支付给公司。了解相关情况后,漳港街道办事处曹可主任立即组织相关部门协调召开党政联席会,落实拨款事宜,并于两天之内即将该款项下拨至景丰科技公司,并强调,企业的发展事关漳港社会经济发展大局,应该树立起“靠前服务,主动作为”的理念,向当地企业提供全程“保姆式服务”,为项目建设创造一个投资与发展的环境,使其无后顾之忧。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林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