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玉田镇召开土地确权工作部署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12 08:04:4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9号下午,玉田镇召开了玉田镇土地确权工作部署会议。镇长吴万年、副镇长陈启、各村主干和经办人员约20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村主干对本村土地确权工作开展情况和重难点的汇报,接着,陈启同志就总体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几点意见;一是以春节期间村民返乡为契机,对摸底表材料进行补充完善。二是对过去工作进行总结反思,不断完善摸底表细节。三是重新核对审查摸底表,做好地块标绘工作。四是保管好各项材料做好土地确权工作迎检准备。

  最后,吴万年镇长对在场的所有干部特别是村级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镇村干部进一步认识到当前土地确权工作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动员镇村工作力量,各包村领导、包村工作队要到一线摸底并指导村民支持土地确权工作的开展。二是抓紧时机,补缺查漏。村干部要利用好春节假期对摸底资料不完整的村民尽快补充完整。三是统一标准,做好指导。镇确权办加强对各村经办的业务指导,为土地确权工作顺利完成保驾护航。

  会后,村主干及经办人员都表示会积极动员村民,确保土地确权顺利完成。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