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6春节 >> 节日起源 >> 正文

营前街道司法所走村入户开展法治宣传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12 22:29:5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营前街道司法所法律援助工作人员积极发挥自身职能,集中开展法治入户宣传活动,助力百日攻坚行动。

  工作人员带领各村(社区)普法志愿队,针对涉及重大项目建设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宣传,让征迁户了解征地拆迁的目的、意义和补偿标准,为他们仔细算好经济账,引导他们用发展的眼光看征迁,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赢得征迁户的理解、支持,主动配合征地拆迁。

  法治入户宣传活动期间,共计发放法治、抓征迁促落实等宣传资料13000多册,法治宣传年历、购物袋等共计10000多个,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20余人次。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