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玉田镇召开传达学习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20 15:48:3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0日下午,玉田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镇政府全体干部、各村“两委”班子成员、各镇直单位负责人,共90余人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林建水领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重点讲解了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公报八大看点,并就如何抓好2017年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明确了下阶段镇纪委工作的总体要求、工作举措和工作任务。

  镇党委书记林建水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纪委七次全会公报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主要政治任务,认真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严峻形势;要切实提高政治觉悟,自觉把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认真领会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把学习全会精神融入到脱贫攻坚战场上,一心为民,时刻把脱贫攻坚任务记在心上,落在肩上;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廉洁自律。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