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查违控违”无假期,金峰镇华阳村一处30平方米违建物被拆除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27 23:05:5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明儿就是除夕了,但在今日下午3时许,金峰镇仍坚持组织国土资源所,村建站出动8名执法人员,强制拆除了位于该镇华阳村下刘自然村的1处违法违章搭盖,共30平方米,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叫做“坚守”。

  据金峰镇国土资源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处违建物位于华阳村下刘自然村(纺织城旁边),由刘某建私自建造。在先前的“两违”整治行动中,该镇曾多次组织执法人员上门给违建户做思想工作,并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其自行拆除,但违建户并未进行整改拆除。

  为切实维护土地管理和城乡规划建设秩序,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两违”综合治理的决策部署,镇国土资源所依法下达相关执法文书,决定对上述违建物实行强制拆除。

  该负责人表示,春节期间,金峰镇将严格执行领导带班等各项值班制度及要求,每天均有一名分管领导负责带班,做好辖区治“三违”值班工作。同时,明确工作职责,定人定岗,做好值班记录,并组建巡查专班,加强巡逻。

  “节后,镇国土所会全面巡查统计一遍,凡是利用春节期间偷建抢建的,将统一上报并结合卫片执法一同拆除处理。”该负责人说,下一步,金峰镇将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继续保持对“三违”工作高压管控态势,发现一起从严从速拆除一起。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