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营前街道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22 21:01:2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4月11日,营前街道党工委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要求,组织全街党员干部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

  在机关党总支学习会上,由党工委副书记林淦同志全文传达了《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追授廖俊波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号召全体党员要将学习活动与“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相结合,立足岗位,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和勤政务实、心系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党员,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为营前更好更快向前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会议要求各支部继续深入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的主题实践活动,开展心得交流座谈会,使学习活动深入细致、扎实有效。

  截止4月12日上午,营前街道12个村(社区)党组织、非公企业党组织已全部召开学习会议。同时,营前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将把学习活动与推进当前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态度再坚决一点、行动再快一点”的勇气和担当,推进“攻坚2017”、精准扶贫、党建、移风易俗等工作。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