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文岭镇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22 21:06:2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响应福建省委关于全省党员干部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号召,文岭镇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全体镇村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把教育融入日常、形成常态。

  文岭镇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研讨学习会,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为民服务精神。结合公众安全感入户宣传,深入群众中进行谈话谈心,既拉家常,也授知识,既讲琐事、也谈理想,既送温暖,也舒情怀,既“走心”又“接地气”,学习效果更加显著。与此同时,要求党员干部把握当前我市全面推行一线考察机制的契机,结合“攻坚2017”、“移风易俗”、“招商引资”、“全面推行河长制”等重点任务,以“态度再坚决一点、行动再快一点”的勇气和担当,持续推进全镇上下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各项工作稳健有序进展。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