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环境保护正当时 党员干部力争先

--玉田镇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08 11:29:0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玉田镇机关面貌,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镇村环境,并动员机关干部自觉养成文明卫生习惯,从而努力提高机关干部的文明素养,自觉做到不乱倒垃圾、不乱扔杂物,形成“人人参与、洁净玉田、文明共享”的浓厚氛围。玉田镇党委积极组织引导广大干部及镇村群众参加“卫生星期五”主题清洁家园活动。

  5月5日下午,镇党委为积极响应全市卫生大扫除活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及部分群众,由主要领导带队对玉田镇机关大院及新浦河道等地区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此次大扫除活动分成两大组,大家都自备扫把、铁锹、割草机等工具采取分片包干的形式,对玉田镇机关大院、玉田村河道周边,农贸市场等重点地区进行全面清扫,并对一些脏、乱、差路段进行了重点整治。

  参加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这场卫生大扫除活动很有实际意义,既整洁了集镇卫生环境,又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教育大家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投身创建文明卫生集。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