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梅花镇:深入开展“攻坚2017”宣传动员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26 10:01:5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充分调动全体干部、居民参与“攻坚2017”行动的热情与积极性,梅花镇积极行动,多管齐下,在攻坚宣传战线上做文章。

  通过专题培训、座谈会、宣传栏、上门走访等形式,大力宣传全力推进攻坚行动对促进梅花镇经济平稳发展的重大意义。

  发动各部门、各村社区全身心投入攻坚行动;号召企业家、社会各界人士大力度参与攻坚行动;有效提高全镇居民参加“恒兴水产品加工交易中心”项目建设的强烈责任感和主动自觉性;全力提升广大群众对攻坚行动的支持率,做到人人有份、人人有责、人人有为。

  是宣传攻坚行动中涌现的先进典型,树立风清气正、勇于担当的干事导向,营造攻坚克难、比学赶超的浓厚攻坚氛围,深入宣传动员,推动形成全镇上下共同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

  (记者陈勋)